跳到主要內容區

報稅服務隊

 

   每年五月份的報稅服務,是本系重要大事,也是同學四年來學習的表現,可以就課堂上讀到稅法的理論基礎,應用到實務上,以專業所學服務人群,且可從服務大眾中學習到處世的態度。報稅服務已連續約十年光景,從原來的北區國稅局淡水稽徵所,擴大到板橋分局、三重稽徵所,以及財政部臺北國稅局-北投稽徵所、士林稽徵所、大同稽徵所、中北稽徵所、中南稽徵所、萬華稽徵所、南港稽徵所、文山稽徵所、內湖稽徵所等

   每年從三月份就開始安排同學,排定服務時間,與服務單位聯絡,幫同學複習稅法、行前講習、電腦操作、叮嚀同學不能遲到、服裝儀容整齊、應對態度…等,服務期間(整整一個月)每天至服務單位看望同學,了解同學服務狀態等;課堂上同學會提出他們碰到的難題或困擾,大家一起討論,提出解決方法,甚為溫馨。

   同學的認真、負責的態度,以及對稅法了解度,歷年來都獲得好評,除了接受電視台訪問外,也有民眾主動打電話至校長室讚揚同學良好服務態度及專業知識。同學收穫良多,也大大提升本校優良聲譽及形象。

 

 1_1    1_2      113

 1_3    106_1      106_2 

   106_3   106_4     106_12 

   106_46     106_45    106_78

 

 

 

瀏覽數: